教會簡介


本會宗旨
本會以敬拜真神、造就信徒、廣傳福音為宗旨。

敬拜真神
上帝揀選我們,為要「叫他的榮耀,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裏有盼望的人,可以得著稱讚」。 以弗所書 1:12
「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裏,用詩章,頌詞,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神」。 哥羅西書 3:16

造就信徒
對上帝而言, 教會的作用不僅僅是宣揚救恩, 並且「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的引到上帝面前」。哥羅西書 1:28
上帝賜教會能力,「為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。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,認識上帝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」。以弗所書 4:12-13

廣傳福音
耶穌告訴他的門徒 "要去,使萬民作他的門徒"(馬太福音 28:19)。
他還教訓我們「...要愛仇敵,也要善待他們,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。我們的賞賜就必大了,我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。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。我們要慈悲,像我們的父慈悲一樣」。路加福音 6:35-36

信仰立場:
坎培拉華人基督教會為無宗派獨立教會。本會信仰立場與使徒信經及世界華人福音會議一致。
我們相信全部新舊約聖經是神的啟示,將祂救贖人類的計劃完全啟示出來,也是信仰與生活最高神聖的準則。
我們相信獨一的真神,即永存的聖父、聖子與聖靈。
我們相信聖子耶穌基督,是真神也是真人,由聖靈感孕童貞女馬利亞所生。祂死於十字架上,流血為人贖罪。神使祂從死裡復活、升天,並要照祂的應許快要親自再臨。
我們相信聖靈,三一真神的第三位,與聖父、聖子同質、同權、同存。祂的工作使人知罪、重生,並住在信徒心中,使他有能力過聖潔的生活與事奉神、服務人。
我們相信人是照神的形象造的,在亞當裡墮落成為罪人,都需要神的救恩。
我們相信悔改的罪人唯賴神的恩典得以重生,並因信耶穌基督得以稱義。
我們相信義人身體復活得永生,不義的人復活受永刑。
我們相信教會元首是基督。教會是一體的,由聖靈所重生的人組成,並在敬拜、交通、傳福音及事奉上發揮其功用。